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崑山中學59歲運動會登場
作者 : 網管人員 發佈日期 : 2021-02-02 18:41:23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更新時間: ·1 分鐘 (閱讀時間)
 
 
崑山中學舉行五十九週年校慶運動會及國際學校揭牌及高爾夫推桿練習場、足球場啟用儀式。(記者李嘉祥攝)
崑山中學舉行五十九週年校慶運動會及國際學校揭牌及高爾夫推桿練習場、足球場啟用儀式。(記者李嘉祥攝)

▲崑山中學舉行五十九週年校慶運動會及國際學校揭牌及高爾夫推桿練習場、足球場啟用儀式。(記者李嘉祥攝)

臺南市崑山中學昨天舉行五十九週年校慶運動大會,除有大會舞及精彩化妝遊行,並舉辦崑山國際學校揭牌儀式,宣布轉型為國際學校,以及高爾夫推桿練習場、足球場啟用剪綵;南市長黃偉哲、中華民國外交協會台南市會長陳秋麗、南市東區扶輪社長梁金生、崑山中學董事長吳政翰、校長戴謙、家長會長許鏵芬及議員均出席盛會。

崑山中學附設國際幼兒園百位學童為校慶開場,校友會組成哈雷機車進場,還有化妝遊行、國軍娃娃表演、頒發校友傑出貢獻獎及學生運動賽,親子、校友及社區民眾趣味競賽。戴謙今年六月接任崑山中學校長後,逐步推動轉型計畫,預計一一○年招收雙語國中部、時尚造型科及幼兒保育科,學校環境與校舍也重整更新,附設國際幼兒園八月將招收三百名幼童,打造從幼兒園到高中連貫的雙語學校。

戴謙表示,校慶是多元學習力的展現,在疫情期間以運動會方式慶祝校慶,是希望培養學生運動家精神,以健康身心面對疫情挑戰,也培養具國際觀核心素養;吳政翰董事長說,崑山中學對教育熱忱五十九年來始終如一,轉型國際學校後將延續前人理念辦學,為大臺南英語教育開創完整模式,也為台灣國際競爭力提升作出貢獻。

迎接創校六十週年,吳政翰與戴謙也發起「萬元找錯別字」活動,只要在「崑山國際學校宗旨」英文版找到錯別字,最高獎金一萬元,鼓勵大家踴躍參與。

原始發布時間: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