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8環保署提醒高屏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中部、雲嘉南及澎湖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強宣導防範。
作者 : 生輔組 發佈日期 : 2018-01-18 18:45:28
發布單位:教育部校安中心
公布日期:2018/01/18 ~ 2018/01/20 23:59:59
公布類別:學校衛生
教育部校安中心公告

發布單位: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107年1月18日

請學校校安人員協助轉知專責人員下列資訊:

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網預報,今日(1月18日)空品監測結果,高屏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中部、雲嘉南及澎湖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另外,1月19日、1月20日預報內容請參閱附件1,請隨時注意空氣品質監測情形,並依新制「空氣品質指標(AQI)」對應之顏色與活動建議(附件2)採取相關防護措施,提醒減少戶外活動,以及請各校加強宣導防範。(參考資料: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備註:由各校依權責指定專責人員(如教務主任、學務主任、衛生組長、體育組長、護理人員等)。



此致

各級學校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各縣市政府教育處(局)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